搭载插混动力系统 全新宝马M5假想图曝光

2022-01-30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取了一张全新宝马M5假想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或将搭载宝马XM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750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M5假想图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5将基于2023年亮相的全新5系进行打造。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依旧十分低调,前格栅也没有采用宝马M3、M4上的巨大尺寸样式,内部的装饰条十分粗壮,搭配下方全黑设计的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全新宝马M5路试谍照

  车尾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两侧尾灯将进行重塑,同时下方搭载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性能身份。

全新宝马M5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或将搭载来自宝马X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4.4T V8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750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100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约为87公里,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