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 S预告图 性能版2月1日发布

2022-01-24 10:21编辑:王厅

  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更强大的DBX。据称为DBX S。日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这款新车的预告图,并大胆的宣称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豪华SUV”。所以,新车在动力上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据悉,该车将会在2月1日正式发布。

  这是阿斯顿·马丁DBX的第三个版本车型,官方的预告图展示了这款SUV的侧面造型,显示出它与标准版本的一些设计差异。可以看出,DBX S的后保险杠上似乎有一个巨大的扩散器,前包围的尺寸也明显的增大,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轮圈设计。另外,阿斯顿·马丁DBX S在内饰设计方面,预计也是该系列的顶级版本。

  DBX S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动力系统,既然官方敢说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豪华SUV”,意味着它的动力应该超过631马力的保时捷 Cayenne Turbo GT和641马力的兰博基尼 Urus。所以DBX S将搭载V12发动机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