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精灵#1谍照曝光 外观还原度极高

2022-01-19 10:48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首款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一代samart车型,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全球研发中心支持工程研发。 新车型将在中国的全新工厂生产,预计2022年开始投放市场并销往全球。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全新smart精灵#1 概念车的全球首秀,2021年底新smart精灵#1在中国开启全球路演。

  按照规划smart品牌首款车型2022年开始投放市场并销往全球,此次路试谍照进一步确认了全新smart精灵#1 概念车将是smart品牌首款车型,smart精灵#1量产版最快或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可以看到路试车在车型尺寸和轮廓上基本还原了概念车,可以说在外观上极大程度下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不过路试车的车头前大灯点亮时和概念车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并且从该路试车的门框判断,车门开启方式是顺开式的而不是对开式的。会不会在发售时,对开门设计的车型将作为顶配车型?类似于小鹏P7的鹏翼版。

  新车车尾设计,可以看到贯穿式灯带设计将得以保留,尾灯平坦的Y字型点亮后预计将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按照规划,量产后的全新smart精灵#1将配备了高性能、高集成的算力架构,可集中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电驱电控系统、电子/电气系统等四大核心模块。此外,得益于强大的OTA实时动态更新功能,整车超过75%的ECU电子控制单元都可实现远程持续升级。

  在智能驾驶和安全方面,该车还将搭载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支持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紧急避让等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