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亮相 曝宝马XM量产版假想图

2022-01-10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前不久,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宝马XM概念车的官图,而在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光了XM量产版假想图。作为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的旗舰高性能SUV车型,新车的推出将预示着宝马未来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动力上也将搭载电气化的M-Power动力总成。

宝马XM假想图

宝马XM概念车官图

  此次曝光的宝马XM假想图细节方面更加完善,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线条处理。两侧分体式大灯样式同样新颖,尤其是上方双倒三角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下进气格栅和两侧进气口较此前概念车要更加接近量产状态。值得注意的是,该假想图并未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而是采用常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相结合的设计,车机系统采用最新的iDrive 8系统。另外,该车顶棚将采用独特的3D棱镜结构。

  宝马XM概念车是首款搭载M Hybrid电气化动力总成的车型,动力系统将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拥有7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这套动力也将延续至量产版本车型上,并成为宝马M系列的旗舰高性能SUV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