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注册ADX商标 纯电SUV还是豪华版CR-V?

2021-12-29 08:47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ADX”商标。据悉,未来ADX车型有望是一款基于通用汽车电动平台打造的SUV,并且被划分在讴歌品牌旗下。同时,讴歌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公布这款新车的正式名称。

2021款CR-V

  【有关ADX的两种传言】

  1.一款纯电动SUV

  本田前不久宣布将会基于通用汽车的纯电动平台打造一款电动SUV,并将命名为Prologue。而是否也会推出讴歌版本的车型呢?

  2.一款燃油动力SUV

  讴歌品牌SUV共有4款,分别为:CDX(紧凑型SUV)、RDX(中型SUV)、MDX(中大型SUV)、ZDX(中大型轿跑SUV[已停售])。我们能直观的看到其SUV体系的命名体系是“某DX”;而最新注册的ADX完全契合这种规则,因此这款车型也有可能是一款燃油SUV,并且有望基于本田全新CR-V打造。

  当然,以上两种传言均为推测,不排除是本田出于名称保护机制而注册的商标。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LYRIQ

  如果讴歌的纯电动SUV在未来成真,那么这款新车也有很大概率会采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动平台打造,共享平台、动力、电池组等技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