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后驱换代 宝马2系Coupe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1-12-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如果你是一名汽车爱好者,那么近期最令人激动的消息绝对是新款丰田GR86和斯巴鲁BRZ要重返中国市场了,这对于本就选择不多的国内平价后驱跑车市场来说,犹如强心针一般。当然,想要购买这两辆车也并非易事,在较长的订车时间、终端加价以及因排放标准问题还不能确定的上牌政策等等因素面前,似乎不算便宜的售价都变得没那么重要了。其实,不妨换一种心态,如果对日系性能车没那么执著,那么隔壁宝马的2系Coupe也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

  同样的双门轿跑,同样的前置后驱,相比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宝马2系Coupe的2.0T发动机显然爆发力更足。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更低,不到30万元还是豪华品牌,怎么样?心动了吗?不过需要提醒一下,全新宝马2系Coupe的车型从四款缩减至一款,看似选择空间小了,但选配方案却增加了不少,自由度更高。同时新款车型的售价还有小幅提升,那它配置表现是否有相应升级呢?下面进行详解。

  外观:科技与时尚元素齐上身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更换了与四门版相同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宝马品牌全新家族式元素。车头线条凌厉,很有肌肉感,视觉效果更为立体。前灯组虽然依旧采用了“开眼角”样式,但从感性的曲线变更为硬朗的折线,同时分体式的远/近光灯在新车上也变更为一体式造型。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宝马品牌招牌的“天使眼”日行灯被取消,好在前格栅并没有像4系那样采用“大鼻孔”造型,整体颜值还算耐看。

  外观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各有取舍。新款车型增加了蓝牙钥匙以及主动闭合式前进气格栅,但取消了转向辅助灯和车前雾灯,同时老款车型上的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转向头灯,在现款车型上与感应后备厢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一样均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