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7万元 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版今日预售

2021-12-25 10:52作者:朝晖编辑:安涛

  城市短途充电,长途用油,以比亚迪DM-i、长城的DHT为代表的一众国产混动今年以来全面开花。

  前不久,吉利也带来了自家最新的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首发车型星越L雷神混动版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7.37万元。

  从官图来看,星越L雷神混动版基本沿用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但细节上彰显身份不同,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可发光吉利LOGO标识。

  据了解,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的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该发动机最高热效率43.32%,全球最高。

  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款量产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它并非传统意义的变速箱,可以看作是混动系统的智能能量控制中枢,可实现纯电机驱动、油电混合驱动、智能发电、智能能量分配和3挡变速增扭的强大功能。

  官方宣称,雷神智擎Hi·X比日系HEV低0.4-0.6L,节油9-12%,拥有比同级日系混动车更省油的用车体验,达成40%以上节油率。

  该车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12月20日的一项节油挑战中,易车驾驶的一辆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一箱油最长续航里程达到惊人的1426.1km,百公里油耗最低仅3.9L,创下国内混动大五座旗舰SUV最低油耗新记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