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TA选 红旗H9全能座驾碰撞85后挑剔男

2021-12-22 09:31作者:赵鹏翔编辑:王厅

  细数中国汽车的发展道路,也有60多年的历史可寻,红旗品牌成为了中国汽车历史的开篇者,在国人心中有着足够的分量,论情怀和地位,时至今日,中国汽车品牌当中也无人能比。而如今,红旗再一次成为了中国汽车新的开创者,随着2018年品牌的全面复兴,“新高尚精致主义”成为了红旗开创中国式豪华的新风向。

  本期《帮TA选》的主人公詹先生是小编的一位朋友,目前担任一家科技公司的产品总监,而在业余时间,还会参与一些影视、广告片的拍摄制作,也算是詹先生的个人爱好。同时作为一名85后,詹先生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对于社会和家庭中的双重身份,让詹先生有着多面性格,那么对于用车而言亦是如此。我们今天邀请到詹先生,就是希望找到一辆,能够满足他商务属性的同时,又可以给家庭足够舒适、安全的车型。

  认识詹先生的人都知道,他在工作和生活中会呈现完全不同的状态。面对时代发展快速的脚步,作为一家科技公司的产品负责人,不仅要面对公司繁杂的项目,同时还要与外部人员进行对接,可谓是身兼多职,多年来的工作经历,让他变成了做事细心稳重,不惧挑战的担当型人才,对待工作严肃认真,沉着冷静,不苟言笑。

  而当他回归到生活和家庭当中,85后大男孩的那种阳光、活泼、随性,才是詹先生骨子里的性格。工作之余,他经常带着妻儿外出散心,尽可能的利用不多的闲暇时间,去陪伴家人,在朋友眼中完全是一个好爸爸的形象。

  目前詹先生驾驶的是一辆接近10年车龄的老车,当年落地也要接近20万元的紧凑级轿车,对于新车的需求,自然要满足工作和生活两个维度。购车预算比较开放,50万元以内均可,最好还是轿车;要有比较鲜明的特点,无论是品牌还是车型,个性也很重要;驾驶和乘坐舒适性是第一要素;毕竟家里两个孩子,配置方面的要求也比较在意。对于詹先生的购车诉求,我们今天的另一个主角儿——红旗H9,能否经受得住这位处女座的挑剔眼光呢?

  作为中国汽车发展史上最悠久的品牌,红旗自诞生之日起就影响着每一代人,自身的光环、荣耀,那种领袖的气质,在中国品牌当中,似乎也只有红旗才有这样的底蕴。虽然在得知要体验红旗H9时,詹先生还是提前做了一些功课,不过真正看到实车,他告诉我还是有些超出了他的预期,那种端庄、典雅、磅礴之势,让他产生了不错的第一好感。

  确实,红旗H9的设计非常耀眼,不仅展现了那种国之大气,且也没有摆脱当下汽车设计的潮流。车头最醒目的当属直瀑式的格栅,成为了车头醒目的视觉中心,也是营造气场的关键所在。

  灯光的运用,是红旗H9仪式感的开始,格栅轮廓处的LED灯带由中间向两侧点亮,官方称之为“梦想之翼”,同时车头中央的旗标也会亮起醒目的红光,夜晚带来的辨识度格外亮眼。车头灯组红旗H9全系标配了LED矩阵式大灯,这辆2.0T顶配车型还提供了自适应远近光,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应用,都让詹先生非常满意。

  红旗H9的设计,在保留了经典元素的同时,也不乏一些新潮理念。车侧来到尾部的位置,采用了一个溜背的设计,相比这个级别车型的传统三厢造型,有着更华丽、优雅的车身姿态。

  仪式感深入到了每一处细节,相比于传统前翼子板上的装饰、标识,红旗H9所设计的“旗帜之翼”更有看点,镀铬上会点亮无数的红光,投射在车身的两侧,起到迎宾灯的效果。

  多条辐的轮圈,是行政、豪华座驾的标配,也与红旗H9整车的气质非常搭。轮胎使用的是来自米其林 PRimacy 3 ST,舒适、静音为主打的特性也能符合红旗H9的定位,前后轮规格均为245/45 R19。

  红旗H9的短尾造型与E·境GT概念车非常接近,顶部的尾标使用了传统汉字,贯穿的灯带内部嵌有镀铬饰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天安门,将中国标志性元素融入其中,似乎也只有红旗才有这样的魄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