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出色 吉利星越L混动将于12月25日预售

2021-12-16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吉利星越L混动版将于12月25日预售。新车基于星越L燃油版打造而来,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吉利全新研发的雷神智擎Hi X混动系统,油耗更为出色,增强续航表现。

  新车基于星越L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依然延续了该车霸气硬朗的视觉效果。与星越L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整个格栅也是此次新车的一大亮点。其内部采用了银色条幅设计,搭配可发光的吉利LOGO以及格栅四周的发光部件,大大的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新的前包围,进一步增强了精致感。

  新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侧面的线条简洁,贯穿式的单腰线设计充满力量感,搭配全新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浓郁。同时尾部依然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出色,高级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DHE15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采用3挡电驱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三挡大速比范围的智能调控能力,让发动机与电机始终保持高效区间运行,有效降低油耗。据悉,新车在满油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300km,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4.3L。同时,当车辆处于20km/h以下时速形式时,车辆将以纯电输出为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