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FOTA功能 吉利帝豪L将于12月31日上市

2021-12-15 12:3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悉,吉利帝豪L将于12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定位要高于现款吉利帝豪,并且全新将标配FOTA整车云端升级功能。据悉,该车未来预售价将锁定在10万元左右,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外观方面,帝豪L是吉利“能量风暴”设计理念之下的首款轿车,其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下方格栅的尺寸巨大,内部为黑色交错的网格状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十分夸张。

  车身侧面则是传统的三厢车造型,整体线条过度流畅舒展,看上去非常简约大气。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名为“飞天飘带贯穿式尾灯”,内部配备了258颗LED光源,能够实现三种迎宾灯语,使得整车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帝豪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依旧以简约为主,更符合主流的审美。同时新车内部还采用了大量的中国古典元素设计,比如中控台的设计就汲取了中国古琴造型,造型优雅具有古典美感。同时新车内部还采用了大量的软质以及皮革材料,搭配悬浮式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整车FOTA远程升级功能,包括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等五大板块,均可以实现升级,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的驾驶体验,保持新鲜感。此外,帝豪L还配备了540°透明底盘、百度在线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App智能远程控制、语音控制、ELKA的紧急车道保持以及AEB-P的两轮车道识别功能,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会推出1.4T燃油版车型外,在未来还将推出基于雷神智擎Hi·X系统打造的混动版车型,在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将有进一步提升。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