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宝马iX1最新谍照曝光

2021-12-15 08:3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iX1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UKL2平台打造而来,并定位于紧凑级SUV。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上,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1几乎一样,双肾型进气格栅较为醒目。前车门上还写有“Electric Test Vehicle”电动测试车标志。此外,新车头灯采用微微上扬式设计,预计视觉效果会更加动感一些。

  据悉,新车量产后,将在前大灯内部以及前格栅内配以蓝色饰条点缀,彰显其特殊身份。车辆侧面造型敦实,微微下沉的车顶线条还与小型扰流板相连。在尾部,其最大特点是取消了排气管。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推出单电机两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本,但两驱车型为前驱还是后驱,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续航预计在440km左右。关于更多新车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