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STEP WGN预告图曝光 1月7日首发

2021-12-12 08:29作者:梁子辰编辑:李健利

  近日,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STEP WGN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在紧凑级MPV,并有望在明年的1月7日正式发布。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STEP WGN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在紧凑级MPV,并有望在明年的1月7日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上不难看出,新一代STEP WGN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外观设计风格,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MPV车型。方正的整体轮廓,诠释出了力量感的同时,也对车内的头部空间等,提供了支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形式,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配备了很多舒适性配置,提升了整体的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一代STEP WGN预计将会搭载本田最新的混动系统,但具体动力参数目前还未透露,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