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1.5T动力 新款瑞虎7超能版12月10日上市

2021-12-06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瑞虎7超能版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新增了1.5T动力,同时车型数量也从2款增加至5款。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超能版依旧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以及编织网格装饰元素,视觉效果前卫时尚。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合矩阵式LED光源,看上去十分犀利。保险杠两侧配备了横条状的雾灯,一体式前包围显得相当干练,并且前唇部位的红线装饰还增加了运动气息。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分段式腰线在后翼子板处明显隆起,看上去力量感十足。黑化设计的外后视镜罩、黑色轮圈、红色裙线装饰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元素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样采用熏黑处理,与前大灯相呼应。底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为整车增添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款瑞虎7超能版同样没有明显变化,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贯穿风格的仪表台上设计有红色装饰带,搭配车门门板上的红色材质,显得年轻时尚。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并提供了电子挡把。

  其他配置方面,新款瑞虎7超能版配备了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采用LED大灯支持流水式转向灯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LION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远程车辆控制和车况查询等功能,而顶配车型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灯、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超能版除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新增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