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改装版亮相 以鲁班七号为灵感

2021-11-17 08:46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以电玩小子为主题的小蚂蚁改装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以鲁班七号电玩小子为灵感,打造电玩主题的小蚂蚁车型,以电竞人物形象为外观设计,内饰则打造出一个独立的游戏娱乐空间。

  它的灵感来自于王者荣耀里面鲁班七号的皮肤电玩小子,车身及内饰均采用了电玩小子紫红色调,车顶做了鲁班七号耳机的造型。

  内饰加装氛围灯,打造游戏空间气氛,配色采用电玩小子服饰搭配,方向盘改色。前排座椅更换为同色系座椅,拆除后排座椅,延长前排座椅滑轨,使两个前排座椅可以向后延伸至后座位置前排车顶处加装大尺寸折贴电竞屏幕,加装游戏主机与屏幕相连,匹配多个游戏手柄内饰整体颜色与车身电玩小子颜色相呼应,座椅改色,以浅色系为主色调。

  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不过参考现款车型来看,现款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分别为30.6kWh、30.7kWh、40.6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