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推两款定制越野车 将11月20日亮相

2021-11-16 09:0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与上汽牛·魔王两款官方定制越野车将于11月20日亮相广州车展。动力方面,两款官方定制版车型将搭载峰值扭矩为500N·m的发动机,并配有拖拽力达1万磅的前绞盘等定制装备。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基于上汽大通D90 Pro车型进行研发。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T-X防爆装甲漆,进一步加强整体质感。车头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并在前包围处增加了拖车钩与前置绞盘,能够增强车辆越野脱困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涉水喉与高性能散热引擎盖。

  车身侧面,D90 Pro亚马逊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并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轮胎部分,新车采用了锻造铝合金轮圈,并搭配了全地形越野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高,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越野时的通过性。

  上汽牛·魔王是基于上汽大通T90皮卡打造的车型,个性的外形和涂装装饰,让此款车型颜值更在线,另外该车经过魔改之后,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品味。新车在车身部分加入了防剐蹭涂层,并在前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加入了橙色元素,使车辆多了几分活力的色彩。修长的前大灯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给车头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新车侧面延续了T90车型的设计风格,粗旷的轮拱与铆钉的组合,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强烈的越野气息。此外,黑化的轮毂和大尺寸越野轮胎,让侧面的越野气息更加浓重。新车车顶上方也进行设备加装,配备了一排LED射灯,为越野时增加了便利性。

  在货箱部分,该车配备了造型独特的定制防滚架,在侧栏上方带有锚点,方便捆扎物品。保险杠部分带有隐藏式的绞盘,底部还带有拖车钩,增加救援能力。动力部分,两款定制版车型将搭载2.0T上汽π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中央差速锁及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