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黑 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新车图解

2021-11-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运动,是曾经专属于年轻消费者的标签,但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演变,这份喜好却不再独占。是的,一部分年轻有为的年轻人开始喜欢跨界的反差风格,尤其是一些主打沉稳商务的车型,比如奥迪A6L或者奔驰E级之流,均成为了他们彰显品位与经济实力的新选择。但要是不想拘泥于主流该如何选择呢?别急,劳斯莱斯想到了,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定制化的高端黑主题,尽显“闷骚”本色,专为趋同求异且多金的你。

  外观:细节中流动着悸动

  劳斯莱斯之所以称之为世界级奢华汽车品牌,在于其产品设计以及制造工艺等方面已经超越了普通的流水线量产车的水准。极具辨识度和历史感的设计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劳斯莱斯,甚至还能看到早年间经典车型的影子。而对细节的严苛,则体现在车漆的繁复工艺和大量零部件手工打磨的匠心制造。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虽然对年轻消费者示意好感,但又不是简单的性能或时尚风格,其通过对装饰细节的把控,犹如“绵里藏针”般深入人心,完美诠释了何为“闷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