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ZR-V预告图曝光 今日发布/入门定位

2021-11-11 09:05编辑:王厅

  本田官方宣布在11月11日(下午)将发布全新小型SUV,日媒报道称这款SUV会被命名为ZR-V,定位在HR-V之下,成为本田在部分市场的全新入门SUV车型。

  HR-V就是国内的XR-V/缤智车型,HR-V是它在东南亚的命名。全新SUV车型ZR-V主打东南亚市场,注重性价比。这款车前脸会采用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车窗下沿以及侧裙部分的线条都十分硬朗,估计会主打年轻风格。

  目前,本田在东南亚主要有HR-V、CR-V、BR-V多款SUV进行销售,但是这款车定位比HR-V还要低,所以它预计会是定位类似于丰田Aygo X这样的小型跨界车,拥有更低廉的售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