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朗逸申报图曝光 外观造型调整

2021-11-09 13:3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大众朗逸申报图,新车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细节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大尺寸格栅内部辅以多条镀铬条装饰,搭配两侧更为犀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明显。同时,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看起来具有新鲜感,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简约,一条镀铬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车窗有黑色饰条装饰,看上去非常干净、大气。尾部两侧横置式尾灯与尾箱开启处相结合,同时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5L、1.2T以及1.4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83千瓦/145牛·米、85千瓦/200牛·米、110千瓦/250牛·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