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14.3万起 广汽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2021-11-04 08:4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型格”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3万元起。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语言,修长的前大灯组与中央进气格栅相连,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令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车辆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部腰线从轮眉延伸至尾灯组,配合下方上扬式腰线,增加了侧面层次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增添了时尚气息。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尾厢盖上方的小鸭尾以及微微熏黑的尾灯组均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00mm、1415mm,轴距为2735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提供独特的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配色。

  车辆内饰造型平直,整体设计与姊妹车型思域可以说完全一致,贯穿的蜂窝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内部的镀铬饰条也营造出很好的运动氛围。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支持语音识别、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和卡片式钥匙。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2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