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豪华市场? 长城炮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2021-10-27 08:51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长城炮系列全新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有长城皮卡车型。新车预计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有家族式设计。车头拥有垂直的角度,看上去颇具气势,同时大尺寸的格栅和造型简洁的头灯,都显得十分粗犷。此次新车的变化主要是在尺寸方面有所升级,采用双排座舱设计,更加实用。

  新车内饰则采用同坦克500设计元素,配全黑内饰及真皮座椅,新车档把采用类似坦克300式的电子档把,同时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或与坦克500同源,采用3.0T V6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