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四出排气?全新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2021-10-22 08:42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1的路试谍照,近一个月内新车的多次曝光也向我们传递了一个信号,就是距离这款车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而纯电版车型宝马iX1也有望同步推出。

  通过本次曝光的谍照不难看出,全新宝马X1将采用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预计与现款在售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前脸区域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颇有几分宝马X3(参数|询价)的既视感。

  如果你觉得车头的变化还不够“炸”,那么不妨来看看车尾。本次拍摄到的测试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如此运动化的特征不得不让人将其与宝马X1 M联系起来。不过据外媒介绍,宝马M运动部门并没有开发X1 M的计划,新车未来的后缀或为X1 M35i。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25kW(306马力),最大扭矩450Nm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爱卡汽车将为您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