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级别的SUV别老看汉兰达 看看昂科旗

2021-10-20 09:31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从事汽车行业多年,身边朋友买车都会听取一下我的意见。前不久,一个朋友就给我出了一道难题,手握30万,看上了第四代汉兰达,但听完我的意见后,他改变了想法,来,今天我们推荐一款和汉兰达售价差不多但是定位比汉兰达高的车型——别克昂科旗。

  我们选择两款车型的入门版本来比较比较,昂科旗652T前驱尊贵版和第四代汉兰达两驱尊贵版。看看花差不多的钱,哪款车更值得买一些。

  我们先看外观,作为家族旗舰级别的车型,别克昂科旗宽大、沉稳的车身让人很容易记住它。盾型的格栅搭配上贯穿中网的银色饰条,让整车看上去很宽。前格栅带有主动开闭的功能。

  第四代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年轻。前脸与尾部的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梯形设计。

  别克昂科旗定位中大型SUV,而第四代汉兰达定位中型SUV,尺寸放方面,昂科旗4981/1953/1722的尺寸相比汉兰达的4950/1930/1730mm,在长和宽上有优势,轴距2863mm也比汉兰达2850mm要多一点,昂科旗占优。视觉上两款都非常宽大,两辆车都是20英寸的轮圈。

  车尾的设计同样可以突显霸气的一面儿,两款车层次感很强。尤其是汉兰达在全新换代后,尾灯设计是一大亮点,但昂科旗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汉兰达依旧是单边排气,有些不太符合国人对称美的审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