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路试谍照曝光

2021-09-03 09:10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在9月6日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雷诺将推出梅甘娜的纯电版本车型Megane E-Tech Electric,而网通社近日从CARSCOOPS获得了这款车的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Morphoz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设计表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车灯为贯穿式LED灯条设计,中心是可以点亮的雷诺LOGO。另外,这款车LED灯带上方还有点状灯带装饰,搭配回形镖大灯设计,整体效果非常科幻。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非常简洁,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当驾驶员或乘客接近时会自动弹出,有效减少了空气阻力的同时还更加具有科技感。

  该车尾部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和前脸相呼应,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梅甘娜E-Tech Electric搭载最大功率160kW电动机,并配备6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