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405km时尚版 比亚迪海豚购车手册

2021-08-31 09:21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的首日,来自比亚迪汽车旗下的纯电新物种--比亚迪海豚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38万-12.18万元,共有4款配置车型。根据配置车型不同,续航里程从301km到405km不等,在这4款车型中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从配置角度出发,比亚迪海豚的基础配置已经可以比拟更高级别车型的基础配置了,甚至还要更高。不到10万元的价格,就已经提供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甚至蓝牙和NFC钥匙都有配备,很有诚意。

  全系最低配的活力版与次顶配的自由版差价正好是1万元整,这1万元主要是来弥补活力版在续航里程上的缺失。同时配置也得到了一定提升,不过最让人关注的是,自由版车型多了移动电站,对于用车来说会更加便利。

  再往上一个配置就到了我们本篇文章最推荐的时尚版车型,别看它是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但它却比自由版车型仅仅多了5000元。这5000元带来的配置提升看似不大,但及其影响舒适性体验,如果预算够充足我建议选择这项配置。

  到了整个车系的顶配车型,续航里程反而由405km降低至401km,而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电机的功率得到了增加,性能也随之增加。顶配与次顶配之间除了动力有一定提升外,配置上则主要是针对辅助驾驶进行增项的,至于需不需要这么高的性能全看个人对用车的需求。

  总结:比亚迪海豚的配置车型只有4款,最低配车型虽然配置足够丰富,但续航里程是块短板。中配的两款车型不仅在配置上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在续航里程上也全系车中最高的。而顶配车型在我看来更像是图腾,尽管它有更强大的性能,但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是比较少能用到的。综合考虑,中配的两款车型最值得推荐。考虑到时尚版与自由版的差价仅有5000元,同时舒适性配置能再上一个台阶,所以比亚迪海豚的4款配置车型中,最推荐时尚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