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高合HiPhi X创始版亮相

2021-08-30 09:01编辑:王雨

  8月29日,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亮相。新车于不久前给出了80万元的售价,而本次则是量产版车型的首次亮相,并且正式交付。从现场实车来看,量产车各方面均实现了此前线上发布会所展示的特点。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高合HiPhi X拥有非常夸张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并通过分体式大灯组和下方的智能交互灯组组成了功能复杂的大灯组结构,而尾部的设计很好的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呼应。若要说新车让人印象最深刻的特点,必属车门多达6种的开启方式,开启过程非常夺人眼球。本次亮相的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量产车,则还拥有专属钛金灰哑光漆。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三块大尺寸屏幕,形成了环抱式座舱,其中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4.6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6.9英寸,副驾驶位前方的娱乐显示屏更是达到了19.9英寸。此次亮相的新车最大特点将是后排,将采用双独立航空座椅设计,从而提供更加奢华的乘坐感受。

  另外,本次发布会高合汽车还展示了其LUXSENSE有机硅皮革,该材料具备独特的亲肤触感与细腻手感,并且在耐磨性、耐老化、防污性、阻燃性等方面达到全新水平,而且不含有害溶剂和增塑剂,无味无挥发,将会为用户带来安全健康、低碳环保的出行体验。

  动力部分,高合HiPhi X搭载前后两台最大功率220kW(272Ps)、峰值扭矩410N·m的电动机,整车风阻系数为0.27Cd,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新车的电池包目前容量为97kWh,续航里程(NEDC)为55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