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吉利帝豪正式上市 售价6.99-8.89万元

2021-08-28 21:2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8月28日,全新一代(第四代)吉利帝豪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8.8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0月31日前订车的客户还可享受1000元顶5000元的优惠政策)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采用BMA基础模块化架构进行打造,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配以直瀑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整体前脸显得十分运动。另外,新车针对LOGO还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整车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侧面部分,新一代吉利帝豪线条十分流畅,一条犀利的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整体效果来看,侧面视觉显得十分饱满。轮毂采用双色细条辐设计,配套的轮胎为佳通Comfort F22系列。此外,得益于吉利科技4.0时代的“科技基因”和工艺标准,使得该车风阻系数仅有0.27Cd,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190LED灯珠打造而成,同时,左右两侧灯组还采用了旋转楼梯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深邃。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从而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规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部分,新一代帝豪也遵循了“科技简约”的设计理念,整体内饰变得更加简单、大气,在双色车厢的布局之下,内饰氛围更显时尚气息。其中,新车继续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得内饰科技感更强。同时,该车还搭载了最新的GKUI车载智能网联系统,集智能导航、影音娱乐、语音互联、车家互联于一体,并支持OTA无线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悬架部分,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总结:

  作为一款一直主打性价比的紧凑型轿车,帝豪已经连续四年助力吉利汽车成为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而在今年,吉利连续推出了星瑞、星越、星越L等多款车型,市场反响非常强烈。而对待家族中的这位顶梁柱,吉利汽车也没有丝毫怠慢之意。2020年10月,吉利汽车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辆,成为了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突破1000万辆的中国品牌车企,其中,帝豪家族销量超过309万辆,对吉利汽车打造的第一个千万级目标可谓是功不可没。因此,加快对于帝豪系列的更新换代,对吉利汽车本身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不仅采用了BMA模块化架构,还加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整车外观看起来神似星瑞,内饰质感也做到了无可挑剔,车厢被大面积皮革和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覆盖率达到了85%。再加上不到10万元的封顶价格,想必新一代吉利帝豪系列将变得更加抢手,助力吉利汽车早日达成下一个千万级目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