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同样欲罢不能 实拍奇瑞瑞虎7 PLUS

2021-08-25 09:02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今年上半年,我国自主品牌加快了“出海”的步伐。2021年1-7月,中国累计出口汽车总量达100.2万辆。公认的“理工男”奇瑞,不仅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占据了一席之地,还在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之中,瑞虎7可谓是功不可没,其在俄罗斯、卡塔尔、秘鲁、菲律宾、乌克兰和科威特等地圈粉众多,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而为了进一步巩固局势,奇瑞推出了瑞虎7 PLUS车型,新车目前虽未上市,但已经到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拍,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小结:整体来说,瑞虎7 PLUS的外观设计还是长在了人们的审美点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贯穿式LED尾灯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此外,在一些细节方面新车也进行了优化,这让其比现款的瑞虎7要更加精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