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有变化 新款大众宝来路试谍照曝光

2021-08-02 08: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宝来的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前车前脸有了较大变化,据悉,新车将在近几个月内正式上市。

图为现款车型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全新的前格栅看起来较为精致,同时内部的镀铬饰条也更换为与第八代高尔夫一样的灯带,并且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整体视觉效果年轻时尚。

图为现款车型

  车辆尾部变化较小,新车尾灯依旧造型修长,C柱的流线感十足,相比同平台的朗逸在视觉效果方面更加流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

  动力上,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我们预计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提供包括1.2T、1.4T、1.5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