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K分辨率中控屏 天际ME5内饰官图发布

2021-07-06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天际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天际ME5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并搭载2K分辨率中控屏。天际ME5定位紧凑型SUV,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不久前,天际还与京东联合打造了京东定制版车型,售价为15.99万元。

  根据官图来看,天际ME5的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款竖置14.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K标准,显示效果清晰细腻。除此之外,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据悉,天际ME5的车载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支持OTA在线升级功能。

  天际ME5提供纯黑和黑灰搭配两种内饰配色,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内部还嵌有氛围灯。饰板表面加入几何纹理图案,质感颇为出色。运动风格座椅采用固定式头枕设计,上浅下深的配色充满活力。

  回顾新车外观,天际ME5是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率领其团队打造的产物,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延续ME7的设计语言,极具品牌辨识度。封闭式进气格栅个性前卫,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贯穿式LED日行灯带,点亮效果充满未来感。

  车侧腰线过渡比较平滑,悬浮式车顶搭配21英寸轮圈,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穹顶天幕所带来的车内视野相当通透,可以为乘客带来极佳的开阳感。尾灯组样式与大灯相呼应,均采用贯穿式设计。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15mm/163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天际ME5将搭载一套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容量为30kWh,官方表示,新车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km。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