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代帝豪亮相 高级感更强/或三季度上市

2021-07-03 10:47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在吉利品牌活动现场拍摄到了吉利第4代帝豪实车,这也是新车首次正式亮相,作为吉利品牌主打性价比的入门级的紧凑级轿车,吉利帝豪到今天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得益于现如今吉利品牌的技术加持,新车在整体质感、配置水平等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据消息称,新车有望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最早或为7月底或8月。

  第4代帝豪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设计理念,前脸设计基于与星瑞神似,犀利的三段脉冲式头灯组、造型激进的前保险杠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得益于适量镀铬材质的应用和近年来吉利整装工艺的提升,让新车看上去相较老款在质感上有很大进步。

  第4代帝豪的侧面设计相对简洁,贯穿头尾灯组的腰线被称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且新车的下腰线也与后保险杠上扬式线条形成一个视觉整体,另外新车还有0.27Cd出色的风阻系数。至于车身尺寸方面,第4代帝豪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mm/1820mm/1460mm,轴距为2650mm。

  第4代帝豪的车尾同样不乏细节元素,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尾灯含有190颗LED灯珠,并提供3种动态灯语中间还镶嵌了精致的黑色饰板,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还加入了贯穿镀铬饰条来提升视觉宽度,底部的小型“风刀”也为整体效果增色不少。

  第4代帝豪的内饰基于家族“科技简约”设计准则打造,与星瑞有些相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宛如琴弦,加上双色内饰和更多条纹的搭配,让第4代帝豪的车内质感明显提升。据官方介绍,第4代帝豪车内软性材质覆盖面积超过85%。

  至于配置部分,目前已知吉利第4代帝豪将会配备三点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门一键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台液晶屏以及吉利GKUI智能吉客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84kW,有关吉利第4代帝豪的最新消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