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娃”车真香 大众ID6 CROZZ路试谍照

2021-06-01 08:49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大众ID6 CROZZ路试谍照实拍。新车整体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ID6设计,新车未来相比上海大众版ID6.X车型,更好的保留了海外版ID6的设计元素,新车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采用ID.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外观设计风格较为统一,简洁的车身线条与舒展的比例下,搭配憨态可掬的前脸辨识度极高。略微上挑的前大灯组带有一圈如同眼影一般的暗色装饰条,前杠部分雾灯周边的设计带着一种未来科技生物的效果。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透露着大众MEB纯电车型特有的简约风格。贯穿式尾灯组使用了更加平整的线条,其中红色发光元件中还镶嵌了黑色的装饰板。

  根据此前相关报道得知,一汽-大众ID.6 CROZZ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同时,ID.6 CROZZ还将采用3排7座布局,新车乘坐空间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动力部分,ID.6 CROZZ的两驱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而四驱版车型在后桥配备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在前桥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80kW的交流异步电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