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纯电动SUV谍照 MEB平台新产品

2021-05-24 08:57作者:8cylinder编辑:王厅

  日前,一辆斯柯达全新纯电动SUV的谍照被曝光,有媒体报道称这款车有望被命名为ENYAQ GT。据悉这款车可以看做是ID.4 GTX的同类产品,搭载双电机系统。

  这款车的侧面设计与ENYAQ iV比较相似,但是车尾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可以看做是前者的Coupe风格版本。为了进一步凸显运动属性,该车在细节上也会采用新的设计,比如全新的轮圈等等。

  动力方面,参考ID.4 GTX。这款车在前桥增加了一台感应异步电机,形成双电机系统,系统总峰值功率为220kW,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2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