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你的旅行生活 新宝骏Valli全面到店

2021-05-12 09:32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旅行车凭借其超强的储物能力,在国外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但在国内旅行车由于可选余地少且价格偏高所以并不普及。为此,新宝骏推出全新旅行版车型Valli,新车凭借优雅修长的外观、超大的储物空间和8.28-10.88万的预售价格,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收到极大的关注。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4S店,用户可第一时间到店体验,“玩”转休旅生活。

  预售正式开始 享多重好礼

  新宝骏Valli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1.5T 6MT莫干山谷/精英型、1.5T CVT伊犁牧场/豪华型、1.5T CVT大理天空/尊享型、1.5T CVT那曲繁星/旗舰型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8.28万元、9.58万元、10.28万元、10.88万元。

  除了惊喜的预售价,预售政策也再次重磅升级。预售之日起,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三款配置车型可通过9.9元预售抢订,即日起下订的前5000名用户可享受价值12800元的六重礼遇,包括500L流线型车顶行李箱、五星级酒店定制零压收纳床垫、超低首付两年0利息、3000元置换补贴、车机终身免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福利。

  开创属于你的旅行生活

  Valli是新宝骏为中国休旅文化而定制的,TA拥有着优雅与灵动的外观设计。当你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被TA那低趴的姿态和修长的身躯深深吸引,搭配车顶上方的原厂500L大容量行李箱,营造出浓浓的旅行范儿,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新车的外观都会让人有一种想要开着它去远行的冲动。

  这台车除了车款命名非常有意思之外,就连颜色的命名都充满了新意,比如像洱海蓝、婺源黄、苏杭青、古城灰以及雪乡白,用着写耳熟能详的地名作为颜色的命名,这也充分展现了新宝骏Valli对于远方的向往。据官方调研苏杭青的颜色是最受人们喜爱的配色,在所有订单中苏杭青的占比就高达30%之多。

  新车的前格栅采用“星际几何”家族化设计风格,搭配分体式前大灯,营造出极具未来感的车头设计。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了笔直有张力的腰线,前后贯穿使得车身舒展且修长,让车身侧面显得更加修长美观。目前,预订用户前5000名,还可享免费赠送500L超大车顶行李箱,为旅途拓展更多装载能力强的“移动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其中车顶的长宽分别为1900mm*1100mm,面积达到2.09㎡,除安装行李箱外,还可搭载自行车和帐篷等远行装备,适用于多场景的休旅生活。

  新宝骏Valli的车顶行李箱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与整车形成自由舒畅的休旅风格,尾部大胆的撞色则富有个性充满活力。同时,行李箱基于加装后对旅途行驶影响的考虑,优化了自身的结构和造型设计,从而有效降低加装后带来的风阻和风噪,实用性进一步增强。行李箱此次发布5种颜色,每种定制颜色与车色相匹配,实现整体色彩协调统一。

  在车尾部分,新宝骏Valli的整体线条较为平直且方正,LED后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加上新宝骏的英文LOGO,进一步提升精致感和高级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