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级SUV销冠 为何全新探险者如此受追捧

2021-05-12 09:26编辑:王雨

  说起全新福特探险者,想必你我都不陌生,作为35万级大型合资SUV的销量冠军,新车自2020年6月换代上市以来,就在国内车市取得不错反响,也让外界再次见证了长安福特作为老牌美系合资车企的不俗实力。

  在同级别SUV车型的细分市场中,全新探险者最不缺“强敌”。但在“群雄逐鹿”中杀出重围勇夺销冠的,却是全新福特探险者呢?在了解完全新福特探险者颇具优势的产品、价格以及市场口碑后,你就能对这个问题找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产品实力扎实能打,科技、空间、动力,一个都不缺

  一款SUV的销量最终如何,还要取决于产品力这一个基本点。对青睐35万级大型合资SUV的潜在车主来说,他们不仅希望一款SUV车型能有各种“黑科技”加持,以便在行车时能给自己和乘客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新车能为车内乘员创造足够宽裕的座舱环境。此外,强劲的动力输出与灵敏舒适的调校也是潜在车主们的不得不看的参考项。而在这些方面,全新探险者“面面俱到”。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系标配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语音性能极其优异:AI智能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可对服务、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以及智能家居互联等6大功能实现语音控制,不夸张地说可以“秒懂”。利用物联网的优势,让用户更加轻松地使用车内各项功能配置。

  与此同时,通过福特派App用户可对车辆实现远程启动、锁止,并对车辆位置进行快速定位。至于胎压、油量、里程数等关键信息,用户亦可通过该款App实现实时监测。

  智能科技的加持也让车辆在日常行驶时能够带领用户远离更多事故风险。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一样,L2级的Co-Pilot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全系标配。通过遍布全车的20个雷达与摄像头,全速段LCA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系统能让车辆实现0-180km/h的全速段居中巡航,并且能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先进的ESA紧急转向辅助功能也能带领用户远离事故风险。

  在福特车路协同系统支持下,车辆还能通过红绿灯信号识别、绿灯起步提醒、绿波车速提醒、闯红灯预警以及道路信息广播推送等功能,让车辆的行驶状况能够更好地与路况相配合,不仅带领用户远离违规风险,同时也能节省更多油耗,提升出行效率。总而言之,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不论是全系配置开放的水平还是功能本身的科技含量,全新探险者都做到了同级领先。

  而在空间方面,2+2+2与2+3+2两种座椅布局,能让对空间有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得到充分满足。得益于长达3米多的超长轴距,车辆能为用户提供将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处理,从而让整台车的空间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全系车型座椅材质都采用真皮与仿皮打造,在出色的NVH科技的配合下,车辆能为用户提供足够静谧的座舱环境。

  至于用户最为关心的安全性,除了前文提及的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车辆采用了1700Mpa冷淬马氏体钢所构筑的高强度笼型车身,是同级别唯一高强度钢占比达到50.8%的车型,其中,1300MPa以上的高强钢占据了整车车架的38.6%,并且通过部分1700Mpa的马氏体钢大大提升了车身刚性。在安全性能被越来越重视的今天,全新探险者终于让大伙看到了美系这几年以来对于用户安全的坚持。探险者对安全的重视,也让我们明白了安全不再是某个北欧品牌的代名词,全新探险者这台“美系硬汉”一直把安全当作硬性素质。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也拥有一台豪华SUV所具备的驾控感受,车辆全系标配2.3T EcoBoos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2020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同源升级款,最大功率高达203kW,峰值扭矩425N·m,与之相匹配的则是10AT变速箱,仅需7.6秒时间即可时速破百。铝合金下控制臂以及AWD四驱系统的配合下,全新探险者虽然身长5米多,但是转弯半径也不过区区5.9米。与宝马X5和奥迪Q7一样的是,新车采用了CD6纵置后驱豪华车平台,前后配重比达到50:50,不仅提升了加速能力与爬坡力,同时也缓解了加速抬头和制动点头的“老毛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