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9最新假想图 或5月份正式发布

2021-05-12 08:51作者:8cylinder编辑:王厅

  日前,有外媒绘制了全新一代起亚K9的最新假想图,该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预计会在今年的5月份正式发布。

  新车的前脸造型造型十分个性,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内部为点阵式的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格栅两侧,大等内部采用了LED灯组,预计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侧面的设计则比较简洁,符合它旗舰车型的身份。当然,这离不开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以及多辐式的轮圈。尾部方面,贯穿式的灯组以及大尺寸尾灯都十分个性,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口也象征着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预计将会提供两种调校的3.3T V6发动机和一款5.0L V8发动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3.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15马力和370马力,5.0L V8发动机则将提供425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则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