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重启Lightning徽标 将于19日揭晓

2021-05-12 08:47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CNBC网站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即将推出的全电动版F-150皮卡将被命名为Lighting。早在20世纪90年代至21世纪初几年,福特曾经使用Lighting来命名公路性能皮卡。

  福特于本周一(当地时间5月10日)宣布了上述命名消息,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宣布将于美东时间5月19日晚间9点30分正式发布全电动版F-150皮卡。发布仪式举办地点定在福特汽车公司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全球总部。

  福特还透露此次新车发布仪式将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网络直播,此外还将在美国18个公共区域(包括纽约时报广场和拉斯维加斯大道等地)进行直播。

  外界认为全电动皮卡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车企重要的业务增长区域,其将主要应用于车辆租赁商用服务以及企业、政府等客户。

  福特此前已经承诺其所推出的皮卡车型将成为真正的“工作用卡车”,福特希望以此将其皮卡车型与其他竞品车型(比如特斯拉Cybertruck和GMC悍马电动版)相互区分。

  自周一举行的新闻不会上,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对特斯拉和丰田为推动汽车电动化而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

  他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回顾汽车发展史,各家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新车型不断颠覆传统甚至改变市场游戏规则,Model T、野马、普锐斯、Model 3,如今还多了F-150 Lightning。在接近50年的时间里,美国消费者所中意的车型一直在向数字化和全电动化转型。”

  吉姆·法利表示F-150 Lightning在停电时为家庭供电,其速度比初代F-150 Lightning性能皮卡更快。F-150 Lightning还可以通过软件在线更新的方式持续改善各方面性能。

  福特透露,F-150 Lightning按计划将从明年春季开始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Rouge电动汽车中心投产,预计该车到2022年中期将抵达经销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