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将于5月13日上市 预售价147万元

2021-05-12 08: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Audi Sport旗下奥迪RS Q8将于5月13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47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跑SUV,上市后将成为奥迪SUV家族高性能旗舰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RS家族激进运动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式中网,搭配双层LED灯组,极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较大,虽然造型设计并不复杂,但是依然流露出很强的性能感。

  车侧造型动感流畅,掀背式设计十分顺滑,一副标准的轿跑型SUV既视感。前、后轮眉宽出车身,搭配大尺寸双五辐轮圈以及对向10活塞刹车卡钳,运动气息浓郁。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黑色扩散器两侧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造型虽然并不夸张,但却并不影响其在性能方面的强势表现。

  内饰方面,奥迪RS Q8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全数字化座舱,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内嵌式中控屏,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新车配备三辐RS多功能方向盘,打孔真皮包裹加之红色缝线点缀,经典的奥迪性能车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据悉,奥迪RS Q8此前已经连续刷新浙赛与上赛的量产SUV圈速纪录,强悍实力毋庸置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