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 达契亚SPRING国内路试首曝

2021-05-11 09:47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达契亚DACIA SPRING国内路试车实车首曝。新车的出现意味着DACIA或将重返中国市场,未来DACIA将在中国国产SPRING并出口海外,同时也将在国内推出国产版车型。中规版SPRING基本延续去年年底首发的海外版SPRING车型设计样式,新车预计今年底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Dacia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包含两侧连接头灯的点阵式前格栅,以及位于两侧格栅的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与雷诺 e诺高度相似。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大量黑色塑料件装点车身,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半圆形的门把手这一设计十分少见,小巧可爱。

  车尾部分,造型简洁的多边形尾灯分列两侧,下方包围则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

  动力方面,达契亚SPRING最大功率44马力,WLTP工况续航里程达225km。同时,得益于容量不大的电池,该车使用30kW充电桩可在1小时内将电量充至8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