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理想ONE路试谍照 有望5月17日首发

2021-05-11 08:5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理想ONE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理想ONE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和配置部分的升级,新增和改进项到60余项,售价或将从现有的32.80万元提升到36万元左右,新车预计将于5月17日正式发布。

  据悉,新款理想ONE的车身颜色选择将更加丰富,包括新增绿色车漆。此外,油箱容积也会变大并新增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也会进行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85mm,长和宽与在售车型略有调整。

  内部方面,新款理想ONE将对配置进行升级,升级后的车机系统将集成精度更高的地图。此外,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会进行细微调整。动力方面,新款理想ONE将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80公里。(图片来源:微博用户行走康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