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CX-5谍照曝光 或搭6缸发动机

2021-05-10 08:44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洛杉矶拍到了一组疑似全新马自达CX-5的谍照,按照马自达全新的命名规则,新车或将命名为CX-50,而且有很大可能会搭载马自达倾力打造的直列6缸发动机。马自达之前曾表示在2022年3月份之前不会推出任何全新车型,所以全新CX-50最早也只能在2022年3月之后亮相。

  由于新车全身都覆盖着伪装,所以现在分析它的外观意义并不是很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黑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个发动机舱盖看起来比现款CX-5要隆起更多,所以这款车极有可能会搭载全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马自达CX-50非常大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后驱平台,全新的平台也将应用到全新一代马自达6上。马自达希望通过后驱平台和直列6缸发动机将全新马自达6和全新CX-50打造成更高端的车型,从而让他们有资本与宝马等豪华品牌竞争。除了3.0L直列6缸发动机外,马自达2.5L SkyActiv-G发动机依然会搭载在低配车型上。

  据悉,马自达将在11月份展示他们全新的动力总成,未来一两年内投产。2022年将会是马自达的产品大年,大家期待已久的后驱马自达6和全新马自达CX-50估计都会推出。关于马自达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随时跟进,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