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晶锐内饰预告图曝光 或5月亮相

2021-04-30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斯柯达晶锐内饰的预告图。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直线设计风格,并融入大众集团数字化座舱元素。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5月海外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斯柯达晶锐的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Enyaq iV和Kushaq等新车颇为相似。前排左右两侧的出风口、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三者在同一条直线上,从而确保驾驶时视线可以保持水平。同时,方向盘更换为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十分新颖。不过,像灯组开关、机械式挡杆以及机械手刹等配置依然保留了传统设计,也从侧面证明该车依然基于MQB A0平台打造。

  回顾一下外观,斯柯达官方此前已经发布过全新晶锐的设计图以及谍照,不难看出新车依然有着典型的晶锐车系风格,棱角感十足的灯组、直瀑式多边形前格栅以及水晶切割风格的线条,都很有辨识度。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也有所增加,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107×1780×1460mm,风阻系数为0.28Cd。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新款大众Polo相同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未来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从目前国内小型车市场的潜力以及老款斯柯达晶锐的市场表现来看,可能性不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