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SP平台打造 斯柯达全新电动轿车曝光

2021-04-28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电动轿车的相关信息,并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据报道,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SSP电气化平台进行打造,定位略高于明锐,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5年正式亮相。

  渲染图重点展示了车头与侧面的设计,新车前脸部分基本沿用了斯柯达现有的家族设计风格,不过融入了大量创新元素,包括贯穿格栅与两侧大灯的LED灯带,以及浮雕样式的下包围,彰显出独特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同时前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设计感十足。

  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以及短促的车尾设计,营造出轿跑车的车身姿态。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配备了五辐撞色铝合金轮圈,搭配低扁平比的轮胎,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2024年发布的SSP电气化平台打造,性能部分将搭载更加先进的电池、软件、自动驾驶等高新电气化技术。SSP充分整合了MEB与PPE两大平台的优势,电池最大容量可达77kWh,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50km,并支持800V充电等顶尖技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