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 售价6.98-7.38万元

2021-03-08 12: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98-7.38万元。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新增了新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15万蚁粉款的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充满个性的“X”造型前包围和颇具立体感的头灯使其看上去极具辨识度。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乐予绿”车漆,搭配上整车可爱、俏皮的风格,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在配色上同样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颜色作为主色调,使其车内外的风格得到了统一,撞色的设计使得车内变得更加年轻活力。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0英寸中控屏幕、GPS导航、智能语音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等丰富的科技配置,用车便利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并配备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5kWh的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此外,新车支持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从30%充至8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