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新车型上市 售价37.58万元起

2021-03-02 12:2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路虎揽胜极光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命名为曜黑运动版和曜黑运动科技版,售价区间为37.58-41.78万元。新车主要是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增了多处黑色装饰,看上去要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车身上继承了许多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前脸变得更加精致动感,两侧LED大灯组造型狭长增添了些许的科技感。同时溜背式的车身和俯冲式的腰线则彰显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作为新增车型,此次主要是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该套件包含有黑色车顶、车身多处黑色饰条、20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等,进一步凸显动感时尚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家族最新的双屏设计风格,科技感和豪华感浓郁。中控台设计简洁,横向布局的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视觉宽度,乘坐空间感较强。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5N·m,并配备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扭矩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