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探岳路试谍照曝光 更显年轻和运动

2021-01-11 13:2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改款车型大众探岳路试谍照图,大众新款探岳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然而不同的是将车名移到了大众车标下方,并在尾标上增加了“4MOTION”字样。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探岳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然而不同的是将车名移到了大众车标下方,并在尾标上增加了“4MOTION”字样。前格栅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并由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从中贯穿,整体凸显年轻和运动。下方的进气口仍然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融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看起来较为凶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车身侧面,这款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倾斜的C柱,营造出一种非常运动的气息。尾部沿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在大量横直线条的勾勒下,十分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根据高低功率的不同,尾标分别为380TSI和330TSI。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