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路虎揽胜” 新款昌河Q7谍照曝光

2020-07-13 08:41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改款北汽昌河Q7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换装1.5T国六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C型装饰造型更大更立体,搭配方正的前大灯组,厚重霸气。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硬朗敦实的整体轮廓,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身搭配贯穿整个车身腰线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修长动感。车头与车尾处的“CHANGHE”英文表识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取消了中控屏幕下方的控制按键,而屏幕尺寸也有望得到提升。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全液晶仪表与黑棕双拼色内饰,保证豪华精致度的同时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支持国VI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还并未公布其具体参数。而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CVT无极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