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布揽胜50周年限量版 限量1970辆

2020-06-16 08:51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路虎官方为庆祝第一代揽胜的诞生,于近日发布了揽胜fifty special edition车型,全球限量发售1970辆。目前,揽胜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suv已历经半个世纪,本次新车的推出尚未公布售价,但还原经典的车身颜色极具历史意义和收藏价值。

  本次推出的揽胜fifty special edition车型由路虎设计总监哲芮勋(gerry mcgovern)打造,将涵盖揽胜标准轴距、长轴距、汽油、柴油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2英寸轮毂和遍布车内外的fifty标识象征着它的与众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揽胜50周年特别限量版根据第一代揽胜的原厂色号调制出了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三款车身颜色,让人们仿佛回到了经典诞生的时刻。此外,新车还有另外santorini black、aruba silver、carpathian grey、rosello red四种极其罕见的车身颜色。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