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曝光 尺寸超GLE/配隐藏门把手

2020-05-15 09:0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揽胜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并在华推出了揽胜基础款车型以及揽胜运动版车型,同级对手主要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同级别豪华SUV。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路试谍照图片,第四代车型于2012年正式推出,并已服役近8年之久,全新一代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

  尺寸方面,以国内传世版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2073×1869mm,轴距2922mm,其车身长宽高已超越奔驰GLE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L6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匹配48伏轻混系统,而原5.0T发动机也将被宝马旗下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

  此外,新车基于全新的MLA铝制平台打造。这一平台是捷豹路虎所有平台中最轻的,除轻量化外,模块化与电气化也是新平台的主要特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观方面还换装了当下最时尚的隐藏式门把手,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风阻系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