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超500万 路虎揽胜装甲版 子弹打不透

2020-04-29 09:5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宝马x5、沃尔沃xc90、林肯领航员的装甲版本,它们只是单纯的提升了车辆的防弹指数。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是一台尺寸超长,且还能防弹的车型——路虎揽胜加长装甲版。该版本基于老款揽胜打造,车身长度增加了1.016米,轴距达到4.136米。举个例子您更好理解,如本田飞度、大众polo这类小型两厢车,整车长度才4米出头。据悉,该版本售价为75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575万元 ps:差不多北京五环周边一套房)。

  同时,该车已通过vpam vr8等级认证,意味着其具有360度防弹性和抗爆性。根据资料显示,拥有vpam vr6级防弹水平的车辆,不仅一般的手枪子弹可以抵御,甚至连ak-47都射击不穿。vpam vr8防弹水平将更高,它可以在10米能承受7.62mm的子弹射击,同时还配备了防弹轮胎,即使是遭遇子弹袭击,最高时速仍可以达到80km/h。内饰部分,新车或采用聚碳酸酯强化玻璃,行李箱隔板同样使用钢制铠装板,为后座乘客提供额外的保护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