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两门版新车型曝光 配实木脚垫

2020-03-16 09:2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揽胜是路虎旗下的中大型suv,自2005年起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至今在豪华车市场依然保持着较高关注度。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一款由英国改装厂设计制造,名为range rover adventum coupe的车型,该车是基于路虎揽胜打造的双门版本,并由纯手工改造,全球限量100台,起售价格为27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3.8万元)。

  新车在车头车尾的设计上没有做出改变,而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车侧的双门设计,取消了原来的c柱位置,从b柱直接延伸到车尾。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高档红色皮质包裹,脚垫以及后备箱地台都使用纯木地板打造,车内氛围十分奢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